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行政院長賴清德向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請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7-09-20 人氣:

行政院長賴清德向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請益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賴清德於19日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對於前院長王金平提醒促進朝野和諧、國人團結及兩岸和平,院長賴清德表示他個人虛心受教,未來在政務推動上,一定秉此原則,把事情做好。

院長賴清德表示,立法前院長王金平過去在立法院的領導,得到大家的肯定和支持,能夠來拜會請益,非常感謝。朝野對於重大議案有不同意見本屬自然,對此也特別拜託前院長王金平扮演公道伯角色,當朝野的橋梁,希望透過協調、協商,化解重大爭議,讓政策順利圓滿推動。

院長賴清德也感謝國民黨黨團林德福總召以及李彥秀首席書記長特別出席,表示朝野間有良好的互動,是非常重要的開始。

行政院長賴清德向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請益

▲行政院長賴清德向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請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