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國慶晚會宣傳記者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7-09-29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國慶晚會宣傳記者會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28日出席台中市政府舉辦的「2017一起更好 全民狂歡夜」國慶晚會宣傳記者會,與會貴賓有台中市長林佳龍、副市長林陵三、副市長張光瑤、僑委員委員長吳新興、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世界台商總會總會長林貴香、台中市政府行政團隊及多位市議員,以及玖壹壹等藝人團體共同與會。

院長蘇嘉全表示,過去國慶聯歡晚會主辦單位都是僑委會,幾十年來僑委會都會選在國慶日前一天晚上舉辦「四海同心」聯歡晚會,邀請全球僑胞及台商與會。

並指出,這次大膽的走出台北市舉辦國慶晚會,將為中台灣帶來近3000名僑胞進行觀光、旅遊及消費,藉此讓他們對於台中市以及中部各縣市更深入了解。院長蘇嘉全表示,10月9日的晚會要邀請全國各地民眾到台中市來一起狂歡,藉由這場晚會將參與者所有人的心綁在一起,一起有個精采燦爛的夜晚!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國慶晚會宣傳記者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國慶晚會宣傳記者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