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加芋頭美食品嘗促銷記者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7-12-13 人氣: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加芋頭美食品嘗促銷記者會

(台灣TB新聞網)蔡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於12日上午在委員徐志榮、陳超明、顏寬恒、賴士葆、江啟臣、許毓仁、王育敏、許淑華、張麗善、孔文吉等陪同下,代表立法院參加由苗栗縣公館鄉及銅鑼鄉農會舉辦之「苗栗香芋‧與您相遇─芋頭美食品嘗促銷記者會」,現場貴賓有農委會副主任委員李退之、農糧署署長陳建斌、苗栗縣縣長徐耀昌及苗栗縣各地農會代表等人共襄盛舉,分享芋頭的營養益處及各種美味吃法。

副院長蔡其昌致詞時表示,很開心來推薦苗栗縣出產的芋頭農產品,他強調不管是台中的大甲芋頭,或是苗栗的公館、銅鑼芋頭,只要是台灣中部地區出產的就是全台灣最好吃的芋頭,每一個地方因為土壤、風雨條件之不同,芋頭口味也會有所差異,而口味不同正好凸顯台灣農產品的獨有特色,芋頭的各自風味都是台灣在地的好口味。

副院長蔡其昌表示,台灣的芋農種植農產品很辛苦,都以照顧自己孩子般的心情在種植農產品,因此特別鼓勵與呼籲大家現在正值芋頭產季,多購買芋頭,多吃芋頭,苗栗縣公館鄉的芋頭,農會也發展出相關芋頭農產加工品供大家選購,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台灣農業。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加芋頭美食品嘗促銷記者會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加芋頭美食品嘗促銷記者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