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與五院院長餐敘 總統蔡英文:政府是一體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1-12 人氣:

與五院院長餐敘 總統蔡英文:政府是一體的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11日午間與五院院長餐敘,強調政府是一體的,要用最高的效能,回應人民的期待。五院之間不僅要在業務上相互合作,職權上更要彼此尊重,國政的運行才能順暢。

總統蔡英文開場致詞時表示,很高興邀請五院院長來到總統府。與五院院長的座談是過去行之有年的傳統,透過這個機會,要感謝他們的辛勞之外,也期待大家藉此交換意見,讓政務推動更順利。

總統蔡英文也與各院長共同勉勵,她說,在國人眼中,政府是一體,不分部門、也不分黨派,要用最高的效能,回應人民的期待,這就是政府的任務。五院之間不僅要在業務上相互合作,職權上更要彼此尊重,國政的運行才能順暢,她也請五院院長在稍後的座談中務必暢所欲言,把需要協調的工作一一提出來,大家一起把工作做好,才能不負國人所託。

參與餐敘的首長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長蘇嘉全、司法院長許宗力、考試院長伍錦霖及監察院長張博雅。副總統陳建仁、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副秘書長劉建忻等也在座。

與五院院長餐敘 總統蔡英文:政府是一體的

▲與五院院長餐敘 總統蔡英文:政府是一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