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彰化縣將辦「展翅就業.薪情飛揚」4場就業博覽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9-03-06 人氣:

彰化縣將辦「展翅就業.薪情飛揚」4場就業博覽會

(台灣TB新聞網)為了協助彰化縣內求職、轉職的勞工朋友能順利就業,並開發潛在勞動力,彰化縣政府除持續辦理各項就業促進措施,包含一般民眾、青年及特定對象就業服務、失業者職業訓練及照顧服務員訓練外,彰化縣政府更積極規劃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5日上午在縣政府中庭舉辦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會,縣長王惠美與徵才廠商代表及貴賓一同為博覽會揭開序幕。第一場就業博覽會因應農曆年後轉職潮,將訂於3月9日在和美高中舉辦,另外5月18日在員林國小、7月6日在南郭國小、9月7日在員林國小,陸續舉辦另三場就業博覽會,每場次均提供1,000多個就業機會,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及求才廠商前往參加。

縣長王惠美表示,彰化縣政府將於3月9日在和美高中舉辦第一場就業博覽會,這次將提供一千多個就業機會,特別是百人以上、甚至是上市上櫃公司有60多家的,規模都非常大的企業參與徵才,歡迎要轉換跑道或求職的民眾前往參與就業博覽會。除了求職之外,活動還有「就業探索區」幫助你找到求職的方向,「髮型設計區」讓求職者能有美美的髮型,謝謝雅頓提供大家造型,「彩妝諮詢區」讓求職者透過裝扮對找工作更有自信,很多服務都在現場,前500名還有小禮物,歡迎要找工作的鄉親利用就業博覽會找到合意的工作,此外5月18日在員林國小、7月6日在南郭國小、9月7日在員林國小也將陸續舉辦大型求才活動,民眾也可上勞工處相關網站瀏覽,一定會有最新的求職消息。

彰化縣將辦「展翅就業.薪情飛揚」4場就業博覽會

▲彰化縣將辦「展翅就業.薪情飛揚」4場就業博覽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