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北安功德會埔里發物資 南投縣政府頒感謝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9-04-15 人氣:

北安功德會埔里發物資 南投縣政府頒感謝狀

(台灣TB新聞網)南投縣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於l4日上午前往埔里鎮南投縣身心障礙復健服務大樓,出席南投縣北安功德會l08年愛心一起來丶物資發放活動,有來自埔里丶魚池丶仁愛等地區約170個弱勢家庭出席,處長林志忠代表縣政府及受惠弱勢家庭表達感謝,並致贈感謝狀表彰該會關懷協助弱勢家庭的善舉,並期許藉此抛磚引玉,喚起社會各界關懷及響應,幫助更多弱勢家庭,讓社會更溫馨祥和。

處長林志忠說,該會自民國94年成立以來,持續關切協助南投縣弱勢縣民,讓弱勢家庭感受社會溫暖,縣府期待透過公私部門資源結合的模式能夠共濟群力,號召更多單位投入社會服務的行列,將溫情輸送到社會中需要的各個角落。

北安功德會理事長陳成饒表示 ,該會從94年成立以來,持續凝聚會員愛心,用行動做公益,用愛心關懷弱势家户,就是希望透過發放物資的行動,穩定弱勢家戶的基本生活維持,多年來,除了該會會員的支持外,也要感謝眾多協辦單位及志工,在人力物力方面的支持與協助,讓愛心不間斷。惟有匯集眾人的資源。愛心的工作才能服務的更為長久,希望有更多的單位來參與,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北安功德會埔里發物資 南投縣政府頒感謝狀

▲北安功德會埔里發物資 南投縣政府頒感謝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