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林百貨88歲生日 市長黃偉哲率500人參加遊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9-12-02 人氣:

林百貨88歲生日 市長黃偉哲率500人參加遊行

(台灣TB新聞網)南台灣重要地標林百貨,今年12月是其88歲生日!台南市政府以「樂來樂愛林」為主題辦理慶生活動,1日登場的府城摩登大遊行,共有25個團體、近500名民眾,日本本庄市吉田信解市長及田中輝好議長也一同參與遊行,從原中國城出發,以1930年代台灣的流行歌為題,沿途透過音樂舞蹈表演重現經典,向日治時期林百貨年代的音樂人物致敬。市長黃偉哲親自出席歡迎遊行隊伍,並與文化局局長葉澤山、觀旅局局長陳信安、議員沈震東及台日各界貴賓一同為林百貨慶生。

府城摩登大遊行舉辦以來,參與人數逐年增加,已成為台南重要的年度藝文盛事,成功建立了一個新台南傳統節慶,更是台南的時代祭。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市政府希望林百貨不僅是台南的地標,更能讓台南的文化歷史深植人心,期待在台南逐漸邁向2024城市歷史400年之際,林百貨的府城摩登大遊行能成為台南人一起動起來、台灣人都熱衷參與、外國人都要來朝聖的城市復古節慶。

林百貨12月生日慶,除了大遊行與音樂特展,林百貨將舉辦林的流行-蟲膠唱片音樂欣賞、老派社交舞派對重現1930跳舞年代、林百貨音樂人物小旅行活動等,歡迎民眾們一起來林百貨體驗新舊融合的音樂響宴,留下美好回憶。

林百貨88歲生日 市長黃偉哲率500人參加遊行

▲林百貨88歲生日 市長黃偉哲率500人參加遊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