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南港轉運站BOT簽約 台北市長柯文哲:盼再增成功案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20-12-15 人氣:

南港轉運站BOT簽約 台北市長柯文哲:盼再增成功案例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南港轉運站BOT簽約記者會,他在致詞時特別感謝國產署、台鐵局提供土地與市府合作開發南港轉運站BOT案,也感謝新光人壽對北市公共建設的支持,投入經費興建及營運南港轉運站,這是一個相當有前景的投資案,將再為東區門戶計畫增加一筆成功的案例。

市長柯文哲表示,以南港車站為中心的東區門戶計畫,是他第二個市長任期的開發重點,包含南港軟體園區、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國家生技園區及南港瓶蓋工廠,目前均陸續招商啟用,南港將成為未來5年北市發展最大的地方。以南港車站為中心的東區門戶計畫主要是生技研究,包括中央研究院、國家生技園區、南港生技大樓等。另外,國家會展中心第一期、第二期皆已完工,地下連通道也已完成,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基地已完工,預計到明(110)年10月時,南基地也會完工,整個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將全面開放使用。

市長柯文哲說,新光人壽與市府合作有南港軟體園區與信義A12,都相當成功;國光客運本來就是老牌的客運公司,在台北車站與南港轉運站西站都經營得相當好,都是市府找到的最好合作伙伴。新光人壽在此案預計投入金額將近40億元,市府將提供最大的行政協助,希望在2025年轉運站可以全部開放使用,東區門戶計畫屆時也將全部完成。

南港轉運站BOT簽約 台北市長柯文哲:盼再增成功案例

▲南港轉運站BOT簽約 台北市長柯文哲:盼再增成功案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