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聆聽北投在地里長心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21-03-05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聆聽北投在地里長心聲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4)日上午來到北投區公所,出席「北投區110年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市長柯文哲到場後除簡短與在場里長問候,也秉持一向簡潔的風格,表示座談會就是要來解決里長們的問題的,請出席里長一一向市府提案。

座談一開始,北投區多位里長都表達希望加速推動「洲美關渡平原地區開發案」。市長柯文哲聽取意見後表示,市政有先後順序,未來兩年內的當務之急還是先解決社子島開發案,接下來就是洲美關渡平原地區開發案。但也強調,雖然此案在這兩年中可能無法有大步進展,但案子的大方向都已經定調。

市長柯文哲指出,有關大度路以南的景觀公園及運動公園這兩塊預定地,市府已有些初步想法。由於民間一直有呼聲,認為台灣如果要申辦亞運會,勢必要先解決這兩個公園預定地如何徵收開闢的相關問題,市府會努力朝向「積極解決公園預定地徵收開闢問題」去做。這是重大開發案,他已交辦副市長黃珊珊與副秘書長李得全共同成立專案小組,並邀集相關里長一同加入核心會議討論。至於農業區的問題還是要等待全國國土計畫來做劃分,會中里長反映關渡平原輔導納管試辦計畫有擾民的狀況,市長柯文哲也允諾將交由副秘書長李得全針對納管計畫的實施細節做檢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