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最美創作人 夏米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3-12 人氣:

最美創作人 夏米雅


最美創作人夏米雅首波主打歌: 彼岸花

最美創作人 夏米雅

樂壇最美創作人新人夏米雅,沒有背景、免去繁鎖的自我介紹、堅持用作品代替炒作,最美創作人夏米雅真誠說: 喜歡我的歌比喜歡我的人重要,請聆聽她純粹的創作和音樂,揭開對她的第一印象。

最美創作人夏米雅是大陸選秀比賽出身,來台秘訓四年,終於有作品,首發新歌「彼岸花」就花了一年,以百萬台幣請旅居墨爾本的大陸水墨畫家畫出整支MV、製成動畫。雖然片頭打上夏米雅名字,還標明是「最美的創作人」,她就是沒露臉。

熱愛創作的最美創作人女生夏米雅,打造神秘空降華語樂壇的驚艷音樂專輯《我》十首歌曲、十個故事,最美創作人夏米雅將用心唱給你聽。她相信:《我》只要誠心誠意,就會讓人看見最美的自己。

最美創作人 夏米雅

▲最美創作人 夏米雅

上一篇:小HEBE潘映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