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九把刀遭爆奧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09 人氣:

九把刀遭爆奧客

九把刀遭爆奧客

因劈腿事件導致聲譽受損的九把刀,八日被《中國時報》大篇幅報導以「奧客三招:知我是誰+嫌餐難吃+座位太擠」硬拗升等機艙,對此九把刀一早於臉書回應,嗆「旺中到底又想亂寫什麼啊!」更強調自己雖然劈腿,「但沒打算就此任人宰割。」

據《中國時報》報導九把刀遭爆奧客,九把刀每次都只買經濟艙座位,然後問地勤人員「你知道我是誰嗎?」再以餐點難吃、位置太擠等理由,要求升等商務艙,讓航空公司列為「台灣奧客代表」。

對於九把刀遭爆奧客指控,九把刀直言「前一陣子我感情處理的很差勁,所有人都可以無限期批評這一點,我也會虛心反省,但其他沒發生的事情,現在就是沒打算讓有心人士繼續造謠抹黑啦。」

九把刀遭爆奧客,九把刀聲明「我搭飛機沒要求升等過,一次也沒有。」表明自己除了愛吃飛機餐,還大受空姐歡迎,「空姐常常邀請我一起大合照,還會收到一些可愛的禮物」,澄清自己絕非奧客。

九把刀遭爆奧客

▲九把刀遭爆奧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