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火影忍者真人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12-23 人氣:

火影忍者真人版


火影忍者真人版

《火影忍者真人版》舞台劇二十日公開官方劇照,曝光四位主要角色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櫻、我愛羅的造型,火影忍者真人版四人年齡都不超過二十歲,穿著和原作中相似度極高的服裝,身上各處抹著黑色髒汙痕跡,露出非常強烈的眼神。

連載十五年的日本人氣漫畫《火影忍者》畫下句點,但火影熱潮沒有因此退燒。日前宣布將於明年三月,改編成舞台劇《火影忍者真人版》,預計會進行亞洲巡演。目前舞台劇演員名單及定裝照出爐,網友看完形容「神還原」。

火影忍者真人版劇照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嘆演員造型非常精細,大讚舞台劇還原程度超高,非常期待之後即將曝光的真人版卡卡西、綱手、大蛇丸等角色造型。不過,也有粉絲認為真人版演員跟原作相較之下,仍然有「看起來太老」的疑慮,而且用特效來呈現忍術並不容易,擔心舞台劇會破壞作品原有的質感。

日本知名動漫《火影忍者》是許多粉絲公認最經典作品之一,從1999年起連載長達15年,11月10日終於迎來完結篇,讓許多忠實觀眾大呼捨不得。改編自漫畫的火影忍者真人版舞台劇搭著這波熱潮,將在2015年3月正式演出!

火影忍者真人版

▲火影忍者真人版

上一篇:性感女團SISTAR
下一篇:最醜明星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