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亞視這一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04 人氣:

亞視這一家


「香港良心」亞視推新節目亞視這一家

(全民記者)亞視召開記招表示,下周一將會推出新節目《亞視這一家》,報道亞視每日最新進展。亞視的管理層又指,員工如果有事可以「走先」,形容對現況充滿盼望,相信亞視能跨過難關。而執董葉家寶則表示,不希望亞視被吊銷牌照,稱自己與七百名員工是休戚與共。

亞視表示,會堅守亞視迎難而上的精神,並於下周一始推出全新節目《亞視這一家》,報道亞視每日最新進展,包括亞視管理層、員工以及離職員工等的心路歷程。

亞視昨於員工大會後會見傳媒,助理副總裁趙汝強突然宣布,下周一開始推出名為《亞視這一家》的新節目,內容將環繞亞視管理層、員工,以及離職員工等的心路歷程以及最新進展。

被問到亞視在財政緊絀的情況下,仍推出新節目《亞視這一家》的感受時,蔡國威直言亞視必須繼續營運,才能給予信心市民以及潛在新買家,「我們必須努力工作,讓大眾知道員工對亞視的熱愛,同時期望能相輔相成」。

拖欠數百員工薪金的亞視,日前與員工開會後召開記者會,交代欠薪最新情況,又指有投資者聯絡但未有具體決定,並同時宣布將由下周一起播放新節目《亞視這一家》。

「香港良心」亞視繼續拖欠員工薪金,以執行董事葉家寶為首的十名管理層及老員工昨大打溫情牌,呼籲員工共同迎難而上,卻無法承諾解決出糧問題。亞視更再獻新猷,推出全新節目《亞視這一家》,以每日匯報欠薪與賣盤進展做賣點。

「香港良心」亞視推新節目亞視這一家

▲「香港良心」亞視推新節目亞視這一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