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表演活動 > 華爾街之狼搥心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3-02 人氣:

華爾街之狼搥心歌

華爾街之狼搥心歌

華爾街之狼,不只奪下了全台票房冠軍,在片中由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領他真正進入金融圈的馬修麥康納在餐廳中,兩人一起搥胸哼的「搥心歌」更是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華爾街之狼在台灣上映三天,票房衝破三千萬,片中的這首搥心歌,更是洗腦到不行,捶心肝捶出節奏,這首搥心歌是馬修麥康納唱來鼓勵李奧納多的,也是導演馬丁巧手置入樂團的經典歌曲,希望能激勵人心,民眾看完也都很有印象。

華爾街之狼片中這首搥心歌用「捶心肝」打拍子,馬修麥康納說的其實是台詞,搥心歌並非歌詞.而以這部片三度入圍奧斯卡影帝的李奧納多,一被揭曉問鼎男主角,九百多萬人追隨者的推特,跟臉書人數暴增八十萬,蠟像也進駐洛杉磯杜莎蠟像館,但模樣卻被抓包差很大!

跟本尊比一比,蠟像版的李奧納多,臉腫得就像一顆包子一樣,看起來肥嘟嘟的,被批評根本不像本尊!搥心歌再聽一次,捶心肝捶到觀眾心裡,演出這部片,對李奧納多來說是突破,電影也已經替他的演藝生涯添了好幾筆紀錄。


華爾街之狼「搥心歌」完整版

華爾街之狼搥心歌

▲華爾街之狼搥心歌

華爾街之狼搥心歌

▲華爾街之狼搥心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