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秦昊承認與伊能靜戀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3 人氣:

秦昊承認與伊能靜戀愛

秦昊承認與伊能靜戀愛

秦昊與伊能靜的戀情浮出水面。繼牽手帶著對戒出現在紅毯上之後,面對媒體追問秦昊首度開腔,承認與伊能靜的戀愛關係。他說,自己是個不會說謊的人,這個沒有什麼可否認的,而且也不是說我們才在一起,這就是我的生活,我有我的選擇,我們在一起很開心。

藝人伊能靜2008年被爆出和演員黃維德牽手照的風波後,和庾澄慶的八年婚姻告吹,日前傳出和小十歲的演員秦昊談姐弟戀,而她還在微搏上放出男女裸照,看來對於愛相當有想法,絲毫不在乎外人眼光。

伊能靜日前在柏林影展前曾PO出約翰列儂和小野洋子的裸照,將感情和情緒在微博上抒發,寫道:找個人真正愛你,你也愛他,不怕世人眼光,勇敢真實,感覺世界美好而且​​向上。值得一提的是,秦昊在柏林影展上被問到戀情時,幽默地微笑、伸出食指貼著唇,比了一個噓的動作,讓一旁的伊能靜笑著看他。

隔日秦昊面對陸媒專訪時終於認了,直說我是個不會說謊的人,與伊能靜的戀情沒什麼可否認的。這就是我的生活,我的選擇,我們在一起很開心。還幽默地說:都公開戀​​情了,可以上頭條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