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地下室少年DenKa正妹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5 人氣:

地下室少年DenKa正妹


【DenKa】電玩快打20120512 Cosplay

日前網路上有一組「貓先生與她的學生情人」正妹DenKa照片爆紅,穿著日系水手服,精緻五官搭配空靈大眼睛,不說話會讓人懷疑是洋娃娃的這名少女,其實是網路上大有來頭的正妹DenKa,只要是由正妹DenKaCOS的照片,在各大論壇都會被熱烈討論。

熱愛拍照的正妹DenKa在個人粉絲團中有不少性感風格的照片,但也引來部分酸民言語攻擊,讓DenKa不勝其擾;正妹DenKa表示:「性感並不等於色情!小露性感是愛自己的表現,因為一定要很喜歡自己的身體,對自己很有自信,才能展現這部分。」

正妹DenKa不僅外型亮麗彷彿漫畫中走出來的少女,內在也是十足的動漫遊戲迷;「像是世紀帝國、信長三國、魔獸爭霸、LOL、D3等我都有玩,也會開實況和大家即時分享遊戲中的狀況。」

擁有甜美長相的女孩名叫正妹DenKa,最近在網路上快速爆紅,除了本身是一名正妹之外,她的cos能力也是相當強大喔!超專業等級的妝髮與服飾,讓人看傻眼,先來看看DenKa在臉書粉絲團上的自我介紹吧~

DenKa自我介紹

姓名:DenKa 三百窟 地下室少年
年齡:22
生日:四月四日
三圍:32E 22 33
現在居住:台灣
念書地點:新加坡

台灣萌妹子地下室少年DenKa正妹

▲台灣萌妹子地下室少年DenKa正妹

地下室少年台灣爆紅美女DenKa正妹

▲地下室少年台灣爆紅美女DenKa正妹

DenKa扮演兔女郎正妹

▲DenKa扮演兔女郎正妹

粉紅色地下室少年denka正妹

▲粉紅色地下室少年denka正妹

地下室少年denka正妹酷似周迅

▲地下室少年denka正妹酷似周迅

正妹DenKa正妹

▲正妹DenKa正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