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台藝大音樂系正妹陳思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21 人氣:

台藝大音樂系正妹陳思綺

台藝大音樂系正妹陳思綺怒嗆酸民:老娘至少32C

(全民記者)據記者了解,近日一位台藝大音樂系正妹陳思綺,在表特版被推爆。陳思綺目前就讀台藝大音樂系四年級,清秀可人的笑容配上白嫩臉蛋,讓她不時成為網友關注、「神人」的對象,臉書更有超過7500位粉絲追蹤。

台藝大音樂系正妹陳思綺登上PTT表特板,多數鄉民仍給予極高評價,有人認為「正到讓人戀愛」,也有人說直呼想給她教鋼琴,「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不過仍有酸民不忘諷刺「胸部沒料」,讓這位台藝大音樂系正妹怒嗆,「老娘至少也有32C好嗎」!她還補充說自己不愛擠奶,「那麼愛看奶去找乳牛看」。

台藝大音樂系正妹陳思綺

▲台藝大音樂系正妹陳思綺

台藝大音樂系正妹陳思綺

▲台藝大音樂系正妹陳思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