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神等級電梯化妝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4-08 人氣:

神等級電梯化妝術


神等級電梯化妝

(全民記者)韓國鄉民日前PO了一段中學生神等級電梯化妝術影片,影片中一名國中少女早上出門後,趁著搭電梯的時間化妝,從四樓到一樓短短時間裡,竟從清湯掛麵學生樣,變成超萌大眼正妹。網友看了忍不住讚嘆「神等級化妝」。

據悉,神等級電梯化妝術影片是韓國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的片段。影片中這名女孩從家中離開後,便開始偷偷拿出化妝品,一邊等電梯一邊化妝。進入電梯後,她竟然施展出神等級化妝術,利用從四樓搭到一樓的短暫時間,將睫毛、眼線、眼影與唇彩等不同部位的妝容完整畫好。她進入電梯前與後,整個外表都煥然一新。

這段神等級電梯化妝術影片在網上瘋傳,女生在短時間內從素顏到完妝超快速的化妝技術,讓不少人都直呼神奇,認為這化妝技術根本是神等級電梯化妝術,還留言詢問她化妝品哪裡買的? 不過,有人質疑女生應該是事先上好底妝,或是她本來就天生麗質。也有網民指出,差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角度的關係。

神等級電梯化妝術 書呆子四樓到一樓變正妹

▲神等級電梯化妝術 書呆子四樓到一樓變正妹

神等級電梯化妝術 書呆子四樓到一樓變正妹

▲神等級電梯化妝術 書呆子四樓到一樓變正妹

下一篇:沒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