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東京著衣周品均離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20 人氣:

東京著衣周品均離婚

東京著衣周品均離婚

東京著衣「神鵰俠侶」周品均離婚泣訴被家暴四年

2009年27歲的周品均,五年前靠網絡賣衣服,一年賺進三億元,現在直接開店招攬顧客上門。其實,周品均只是想要把自己的穿搭理念分享給消費者,讓消費者用最合理的價格,買到全身上下的穿搭。念大三那年,老是喜歡幫別人搭配衣服的周品均,跟媽媽借了五萬元創業,沒想到卻在網拍市場闖出一片天

根據報導,執行長周品均接受訪問時證實,和丈夫鄭景太已經離婚,約定共同私人資產包括現金、房產歸男方,但公司經營權歸女方;周品均說結婚後鄭景太動手約四年以上的時間,兩人常因工作吵架爆發衝突,男方只要不開心,一拳就打過來,因為都不是大傷,又擔心家暴問題曝光後,會影響公司營運,所以沒去驗傷也不敢報警。

馬總統十七日出席「加入TPP/RCEP策略規劃研習會」開幕典禮時,也談及自己的網購經驗說,曾在「東京著衣」花480元買了三件T-shirt;馬也大讚鄭景太及總監周品均夫婦,是年輕人創業有成的典範,更稱讚他們簡直就是現代版的神鵰俠侶。


5萬變20億! 「東京著衣」周品均寫網拍傳

上一篇:3歲智商1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