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臉書砸190億美元 併購WhatsApp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21 人氣:

臉書砸190億美元 併購WhatsApp

臉書砸190億美元 併購WhatsApp

全球最大社群網路─臉書(Facebook)同意以一百九十億美元現金和股票收購即時通訊新創公司WhatsApp,尋求擴展行動裝置用戶群。據報導,這項併購將成為自時代華納2001年斥資1240億美元合併美國線上以來的最大宗網路企業交易。

WhatsApp目前每月有4.5億人使用,相較之下,使用臉書app的有9.45億人。佐克柏指出,WhatsApp或許會在未來幾年內達到10億用戶。WhatsApp總部設在加州山景市,真正成功的地方卻不在矽谷。如佐克柏所說,WhatsApp已成許多人傳簡訊的低廉替代品,預計將貢獻這位臉書執行長連接全世界的烏托邦式計畫Internet.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