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日本海底廢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25 人氣:

日本海底廢墟

日本海底廢墟

在日本沖繩以南20-100英尺深的海底廢墟竟然存在著像謎一般的遠古建築體,很可能這些海底廢墟建築源自數百年前。科學家將海底廢墟稱為失落的文明,一些持懷疑態度的研究員卻猜測這種大型、有序排列的建築很可能源於自然形成。

弗蘭克約瑟夫在一篇名為《亞特蘭蒂斯的浮現》文章中寫道:“在第二年的夏末,另一位潛水員在海底廢墟沖繩海域震驚地發現海底竟存在著巨大的石質拱形門或通道,這些海底廢墟遠古建築石質雕刻風格與美洲印加文明古城遺址有著相似之處。

海底廢墟可能是人為遠古建築,其中一些海底廢墟建築包括鋪平的道路和十字路口,大型祭壇,通向廣闊廣場的梯狀台階,以及類似路標塔一樣的雙塔特徵拱頂建築。考古學家稱,如果海底廢墟它是一個沉入海底的城市,那麼它將非常龐大。

日本海底廢墟的梯狀台階

▲日本海底廢墟的梯狀台階

日本海底廢墟遠古建築體

▲日本海底廢墟遠古建築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