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43歲美魔女箕輪玖美 日本國民美魔女大賽奪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12-26 人氣:

43歲美魔女箕輪玖美 日本國民美魔女大賽奪冠


日本第5屆國民美魔女 43歲主婦 箕輪玖美 奪冠

日本43歲美魔女箕輪玖美在日本第五屆國民美魔女選拔大賽前天在東京決賽,日本43歲美魔女箕輪玖美在泳裝項目展現好身材,演唱英文聖誕歌曲作為才藝表演,耀眼風采讓她從一千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奪冠。這項比賽選拔看不出已43歲美魔女,現為主婦的箕輪玖美,年輕當過模特兒,後來改行當秘書,兩年前結婚,已育有三子。

雖然日本43歲美魔女箕輪玖美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但身材保養得宜,評審稱讚她就是新一代的40歲女性代表,而她在獲獎後表示,原本並不覺得自己會得獎,只希望當天可以度過開心的一天,沒想到不只度過愉快的時間,還拿到最大賞,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據日本媒體報導,43歲美魔女箕輪玖美在十幾歲時曾當過六年模特兒,二十五歲時想出道當歌手但沒有如願,後來從事公司老闆秘書,當了十年的職業婦女,直到兩年前才成為專業家庭主婦。

報導指出,這項「國民美魔女」大賽是由日本光文社發行的《美ST》所主辦,以發掘看不出年齡的美麗女性為目標,這次比賽共有1850人參加,選出21人名單後,交由觀眾、網路投票,以及7位評審給分選出各項獎項得主。

43歲美魔女箕輪玖美 日本國民美魔女大賽奪冠

▲43歲美魔女箕輪玖美 日本國民美魔女大賽奪冠

43歲美魔女箕輪玖美 日本國民美魔女大賽奪冠

▲43歲美魔女箕輪玖美 日本國民美魔女大賽奪冠

上一篇:魏少朋病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