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開林寶是好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05 人氣:

開林寶是好人


開林寶是好人 靠林寶堅尼就能把到妹

(全民記者)天下女子的邏輯是一樣:開林寶是好人!測試發現87.5%的香港測試者,及100%的南韓女子都認為開林寶是好人,會登上陌生人的豪車。這是去年六月、有人在北京用豪車向美女搭訕的測試。在香港及南韓首爾開林寶是好人,也是同樣結果

測試開林寶是好人團隊在去年下旬曾到香港,找來一部林寶堅尼跑車,在中環一帶向八名單身女子搭訕,有七人主動上車。工作人員多次向登上陌生人豪車的女子詢問,答案十分有趣:「這裏是中環,開林寶是好人!」「如果是壞人的話,也不會開這種車!」

當車主邀女子回家時,有女子馬上開啟警惕模式,但當工作人員解釋「外面太吵,家裏聊天可以安靜點」,美女想了想便答應。在南韓首爾,測試團隊找來一部法拉利跑車,以同樣方法向路上單身女子搭訕,八名韓女全部上車,稱車是十分重要的環節,「開林寶是好人」,有人甚至忘掉要趕去見朋友,與工作人員一同去吃東西。

開林寶是好人

▲開林寶是好人

上一篇:自拍是一種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