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生活綜合 > 大叔變熟女 中一中老師變性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4-09 人氣:

大叔變熟女 中一中老師變性


大叔變熟女 中一中老師變性

(全民記者)我心裡住著女生,五十一歲的台中一中老師曾愷欣,前年妻子病逝後,他決定做自己,大叔變熟女。接受醫師諮詢後,服用女性荷爾蒙,改變性特徵,從九十幾公斤的胖大叔,中一中老師變性成熟女。

性別平等的活教材。台中一中老師變性,曾愷芯毅然從胖大叔變熟女,獲得校內師生大力支持。曾愷芯從「他」變成「她」,一路走來,台中一中的師生們看在眼裡,從未非議,展現高度性別包容。

大叔變熟女的曾愷芯是家中四兄弟姊妹的長子,他說,幼時經常夢見自己是女生,早期社會環境保守,他一直壓抑自己的性向,也走入結婚禮堂,婚后更不忍心讓愛妻知道真相,常陪太太逛街,百般呵護,在師生眼中是愛妻好男人。

他原以為這輩子不可能改變了,但結婚六年后,愛妻罹癌病逝,兩人膝下無子,讓他無后顧之憂,毅然下決心改變。前年底,他接受精神科醫師評估與治療,漸漸變成中性打扮,留長發、化妝、運動,把體重從九十幾公斤的大叔體態,減至七十公斤。

曾愷芯說,弟妹、外甥都已接受他的改變,只有母親還無法接受,先前還擔心學校會排斥,曾想過最壞的打算是提早退休,但現在的她欣慰地說,中一中充滿包容與溫暖,我很幸運。

大叔變熟女 中一中老師變性

▲大叔變熟女 中一中老師變性

下一篇:沒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