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體育新聞 > 加國雙胞胎長腿姊妹 辣過莎賓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09-03 人氣:

加國雙胞胎長腿姊妹 辣過莎賓娜

加國雙胞胎長腿姊妹 辣過莎賓娜

第三十六屆瓊斯盃女子組登場,加拿大擁有六名超過一九零公分的長人,恐讓亞洲各隊傷透腦筋,陣中一對加國雙胞胎長腿姊妹奧黛莉安、克莉蓮外型甜美,不輸之前在亞青女排賽引起新聞熱潮的哈薩克美女莎賓娜,可望再掀起另一波「運動正妹」旋風。

瓊斯盃女籃賽今年外隊來勢洶洶,不只球技出色,加拿大陣中一對加國雙胞胎長腿姊妹克莉蓮、奧黛莉安就是最佳詮釋,不過這次來台,妹妹奧黛莉安因左腳扭傷無法上場,國內球迷恐看不見雙姝一同馳騁球場的賞心悅目畫面。

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加國雙胞胎長腿姊妹克莉蓮、奧黛莉安,從小就展露籃球天分,之後轉赴美國佛羅里達知名高中就讀,在校期間曾幫助校隊取得兩年超過八成勝率的隊史紀錄,姊妹倆場均都可至少各拿下十分,並在今年雙雙進入NCAA一級名校范德堡大學就讀。

去年瓊斯盃,台灣隊不敵南韓、屈居第三,是自二零零零年後最差成績;今年適逢亞運年,台灣藍隊捲土重來,禁區有林紀妏、蔡佩真、謝佩君坐鎮,進攻端除了劉君儀、藍浩語提供穩定火力,上屆WSBL得分后彭詩晴、助攻后徐千惠也可望打出新氣象。

加國雙胞胎長腿姊妹 辣過莎賓娜

▲加國雙胞胎長腿姊妹 辣過莎賓娜

加國雙胞胎長腿姊妹 辣過莎賓娜

▲加國雙胞胎長腿姊妹 辣過莎賓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