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台北市政府國慶升旗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6-10-11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台北市政府國慶升旗典禮

(台灣TB新聞網)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105歲生日,雖然整夜大雨滂沱,但清晨的雨勢已經變小,一早就有許多民眾湧入市府前廣場,參加一年一度國慶升旗典禮。臺北市長柯文哲強調,不管晴天或雨天,只要大家一起合作和努力,相信台灣一定會愈來愈好。

柯文哲和市府局處首長於7時25分抵達現場,7點30分整即和現場民眾一起高唱國歌和國旗歌,目迎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由市府上方冉冉升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不管晴天或下雨天,日子都要過,只要保持團結合作的氣氛,還有自信及正面態度,他相信在大家一起合作之下,臺灣一定會愈來愈好,也希望未來大家一起努力,並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媒體提到蔡總統的國慶文告演講內容不脫520就職演說基調,未提九二共識,他認為對岸可以接受嗎?柯文哲表示,對岸那邊是否會接受,並不是他能決定;但對蔡總統表示希望兩岸可以坐下來對話,他表示支持,並認為只要是可以對話,不管是坐著、站著、趴著都可以,重點是開始有對話。不過因為他還沒看到蔡總統的國慶文告內容,無法進一步評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台北市政府國慶升旗典禮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台北市政府國慶升旗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