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突破零接管 嘉義市污水下水道管線工程動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6-11-28 人氣:

突破零接管 嘉義市污水下水道管線工程動工

(台灣TB新聞網)在熱鬧的鑼鼓聲中,雙獅弄舞祥獅獻瑞,慶祝嘉義市污水下水道系統正式啟動。嘉義市長涂醒哲與眾位貴賓參加26日祈福典禮。

市長涂醒哲致詞表示,本來嘉義市過去有小河流是種幸福,但長年來因居家生活廢水流入水溝,導致臭味難聞,進而在水溝上加蓋。由於至今沒有污水處理系統,接管率還是零,原因是污水下水道建設延宕15年,從民國90年至今,歷經招標未果、履約爭議訴訟,進度完全停擺,進度嚴重落後其他縣市。

「如期完成,甚至能提早完工!」市長涂醒哲期待,從火車站西側開始啟動,嘉義市污水處理系統將邁入全新的一頁,整個城市的體質也將徹底提升。他當場也同時向市民報告,污水系統要做好,或是同步開挖等,造成不便請市民朋友多多包涵、多多擔待,也特別指示工務處在施工過程中要善盡告知市民的責任。

市長涂醒哲稱,從今天開始,嘉義市終於邁向有污水下水道的都市,也希望水資回收中心也107年也能如完工接通污水,在最短的時間內突破接管率,讓嘉義市未來變成一個更漂亮的都市。

突破零接管 嘉義市污水下水道管線工程動工

▲突破零接管 嘉義市污水下水道管線工程動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