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南下與養禽業者溝通產業防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2-21 人氣: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南下與養禽業者溝通產業防疫

(台灣TB新聞網)為落實及強化禽流感相關防疫工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陳吉仲於20日至雲林與養鴨相關團體座談,並表示,期待在產、官、學共同合作努力下,推動政府訂定相關產業強化輔導及防疫政策,避免國內H5N6疫情擴散。

會中,副主委陳吉仲在座談會中針對與會人員所提問題,一一回復,並針對2月24日起至5月31日針對鴨隻須經高病原性禽流感檢驗陰性才能屠宰上市的措施,也詳細像在座禽農說明,期能透科學依據及計畫的執行來降低禽流感對產業之傷害。防檢局副局長施泰華表示:休宰、禁運期間所造成的規格外損失及所有採樣、檢驗費用將由該局核實支付,畜牧處王忠恕副處長亦承諾對產業未來的整合與轉型將進行通盤檢討。

雲林縣農業處長張世忠表示,感謝中央對產業的重視,更希望中央多聆聽產業聲音,大家持續作好防疫的工作,協助產業永續經營。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南下與養禽業者溝通產業防疫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南下與養禽業者溝通產業防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