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中市政府、工研院與日本廠商簽訂MOU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7-03-09 人氣:

台中市政府、工研院與日本廠商簽訂MOU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政府與工業技術研究院昨(8)日晚間,與日本航太產業領導廠商「加治金屬」及日本智慧物流產業領導廠商「UPR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透過加治金屬先進的表面處理技術,將可促進台中航太供應鏈的發展,而透過UPR公司則可引進日本物聯網IOT技術,讓台中朝智慧城市再向前邁進。

市長林佳龍也於7日與和平產業株式會社社長八尾泰弘會面,該公司為飛機零組件、系統和設備的重要製造商,也是三菱重工的供應商,具有良好的切削加工技術,林市長指出,為發展智慧機械產業,市府已整合產官學研各方力量,組成最強團隊,盼能與平和產業株式會社進一步合作,導入航太零組件加工技術,共同爭取國際航太訂單。

台中市經濟發展局表示,加治金屬是全球航太智慧製造的標竿廠商,提供航太結構件精密製造零件,包括美國波音公司都是其合作夥伴,簽訂MOU後,透過加治金屬先進的表面處理技術,將可促進台中航太供應鏈的發展。

而UPR公司則為日本第二大智慧物流業者,亦與國際人工智慧軟體新創公司Imageous公司進行技術合作,透過這次簽訂MOU,將可引進日本物聯網IOT技術引進台中,應用於智慧機械、交通、農業、物流等項目,讓台中朝智慧城市再邁進一步。

台中市政府、工研院與日本廠商簽訂MOU

▲台中市政府、工研院與日本廠商簽訂M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