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亞洲・矽谷—桃園創新×升級物聯網高峰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7-05-16 人氣:

亞洲・矽谷—桃園創新×升級物聯網高峰會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15日上午前往尊爵天際大飯店,出席「亞洲・矽谷桃園會—創新×升級物聯網2017高峰會」論壇,市長鄭文燦表示,市政府全力配合中央推動「亞洲・矽谷計畫」,以桃園的ICT產業結構為基礎,結合台北的金融、文創、軟體產業、新竹的半導體、IC設計產業,讓台灣產業與世界連結,帶動產業更好的發展。

市長鄭文燦表示,中央政府以桃園為核心推動「亞洲・矽谷計畫」,市府會全力配合做好對接,包括與國家發展委員會、經濟部、科技部等部會一起合作。他肯定桃園企業聯合會及中華民國股權投資協會的協助,促成此次論壇,讓創新與金融可以結合,對「亞洲・矽谷計畫」的推動很有幫助,對桃園產業發展也是一劑強心劑。

副總統陳建仁表示,在中央和地方政府的合作下,桃園市、嘉義市雙雙入選2017智慧城市論壇(ICF)全球7大頂尖智慧城市,這是台灣在軟硬體產業實力的展現,也是台灣企業拓展3C、運用創新營運模式的最佳起點。

副總統陳建仁最後談到,因應數位經濟快速發展,政府針對資金、法令、政策進行全盤檢視並調適,建構良好經濟發展環境,期盼在產業和政府共同努力,打造更美好的台灣。

亞洲・矽谷—桃園創新×升級物聯網高峰會

▲亞洲・矽谷—桃園創新×升級物聯網高峰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