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北城市盃拳擊賽開幕 立法院長蘇嘉全到場加油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7-08-15 人氣:

台北城市盃拳擊賽開幕 立法院長蘇嘉全到場加油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14日受邀出席由台北市體育局主辦,台北市體育總會拳擊協會承辦的「台北城市盃國際拳擊邀請賽開幕式」,現場貴賓有台北市體育總會拳擊協會理事長郭枝來、立法委員吳思瑤、前國策顧問紀政、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以及來自歐亞地區包括俄羅斯、紐西蘭、蒙古、越南、韓國、日本、印尼、斯里蘭卡、香港等9支外國隊伍選手與裁判。

院長蘇嘉全致詞時表示,此屆比賽邀集世界各地的好手一同參加,可以說非常有意義,往後如果有需要立法院的地方,一定會全力以赴。也強調,8月19號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開幕,拳擊比賽可以說是為世大運暖身,讓世大運更加受人注目,期待接下來一系列賽事都能順利圓滿,同時他也祝福台灣選手能將金牌留在台灣,為國爭光。

院長蘇嘉全也在比賽開始後,留下觀賞兩場台灣女選手的比賽,其中我國選手吳沛儀拿下75公斤級首場勝利。

台北城市盃拳擊賽開幕 立法院長蘇嘉全到場加油

▲台北城市盃拳擊賽開幕 立法院長蘇嘉全到場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