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北市友好城市拜會市長柯文哲 以行動支持世大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8-21 人氣:

台北市友好城市拜會市長柯文哲 以行動支持世大運

(台灣TB新聞網)眾所矚目的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已於8月19日晚間落幕,台北市政府特別藉此重要國際賽事邀請全世界各姊妹市及友好城市市長或其代表來台共襄盛舉,據統計,共有來自歐、亞、美洲的14個城市組團出席,將近90位市長、副市長、市議員及城市代表訪問台北。

同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鄧家基也於開幕式前、後分別接見姊妹市韓國大邱市長權泳臻、馬紹爾群島馬久羅市長Ladie N. Jack、友好城市韓國忠清北道知事李始鐘、濟州道副知事全聖泰、京畿道國際關係大使韓光燮、日本靜岡副市長小長谷重之等訪賓。

台北市政府及遠道而來的貴賓們,除了在會上強調期盼維持雙邊城市友好關係外,也盼能進一步在觀光、文化、體育等市政層面深化交流。訪賓也有志一同,在雙方會晤的場合上,熱烈邀請市長柯文哲及副市長鄧家基率團出席各城市舉辦之年度活動 (如:大邱國際水資源論壇、馬久羅市民節、靜岡世界街頭藝人大賽及馬拉松大賽、濟州耽羅文化節),並樂見雙邊在重要活動上的合作。

台北市友好城市拜會市長柯文哲 以行動支持世大運

▲台北市友好城市拜會市長柯文哲 以行動支持世大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