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醫師節慶祝大會 台中市長林佳龍感謝醫界守護全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7-10-30 人氣:

醫師節慶祝大會 台中市長林佳龍感謝醫界守護全民

(台灣TB新聞網)11月12日是醫師節,台中市大台中醫師公會於29日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舉辦「106年醫師節慶祝大會暨第四屆醫療貢獻獎」頒獎活動。台中市長林佳龍受邀出席頒發卓越貢獻獎,感謝醫師們為全民健康所做的奉獻。

大台中醫師公會約有2200位會員,公會席開95桌慶祝醫師節,並遴選表現傑出醫師頒發「卓越貢獻獎」、「優秀精進獎」、「熱心公益獎」、「特殊科別貢獻獎」、「新進才俊獎」,共有23位醫師獲頒獎項。

市長林佳龍首先代表市民表達對醫師的感謝,他說,因為醫師的關懷照料,讓病患充滿信心與希望,醫師不只醫病也醫人心,是偉大的工作。

大台中醫師公會理事長藍毅生表示,照顧民眾健康是醫師的任務也是使命,明年醫療機構將面臨一例一休、長照等挑戰,公會將扮演橋樑與政府溝通,因應挑戰,也請醫界共同攜手合作,努力創新。

此外,大台中醫師公會對於市府所舉辦的活動及疫情防治推展等,皆全力配合。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醫界積極配合市政府長照計畫,透過各醫療機構加入特約單位提供居家醫療,建構長照無縫式照護服務鏈。

醫師節慶祝大會 台中市長林佳龍感謝醫界守護全民

▲醫師節慶祝大會 台中市長林佳龍感謝醫界守護全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