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役心服務 內政部表揚替代役績優單位及役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7-11-16 人氣:

役心服務 內政部表揚替代役績優單位及役男

(台灣TB新聞網)內政部役政署於15日舉辦「106年下半年替代役績優單位及役男表揚活動」,由常務次長邱昌嶽頒獎表揚15個替代役績優單位及100位績優役男。表揚活動以「你!役心服務、就是你!無可替代」為主題,彰顯獲獎役男們愛心播種、無私付出,不僅溫暖社會人心,更幫助自我蛻變成長,迎向嶄新光明的未來。

常務次長邱昌嶽致詞時提到,運用役男專長服務大眾、關懷弱勢,創造和諧進步的社會,一直是內政部努力的方向。役男們透過服役過程磨練品性、培養實力及體驗社會真實,造就了成熟而無可替代的自我。如這次獲獎的役男陳冠維,在台南市白河區公所服役,發揮醫學專長,配合政府推動的長照政策,細心規劃各項銀髮健康促進課程,營造快樂老化的溫馨環境,帶領地方的阿公、阿嬤們走出家門,熱情參與社區活動,再創生命的價值與光彩。

常務次長邱昌嶽強調,役男優異傑出的表現,有效提升替代役整體形象,更彰顯政府關愛鄉土的服務效能。雖然在少子化趨勢等影響下,替代役制度將面臨變革,但是替代役愛心、服務、責任、紀律的美好信念,在所有役男揮灑青春、熱誠付出的貫徹下,必然會繼續傳承下去。

績優替代役役男王啟帆製作e-Gate臉部指紋同時辨識宣傳動畫

▲績優替代役役男王啟帆製作e-Gate臉部指紋同時辨識宣傳動畫

績優替代役役男陳冠維帶領阿公、阿嬤們熱情參與社區活動

▲績優替代役役男陳冠維帶領阿公、阿嬤們熱情參與社區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