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說宜蘭故事的日曆」2018宜蘭縣社區日曆成果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7-11-28 人氣:

「說宜蘭故事的日曆」2018宜蘭縣社區日曆成果展

(台灣TB新聞網)「宜蘭縣社區日曆」做為文化局社造擾動的基礎計畫,自2001年起,已推動了17年,每年徵選12個社區擔任主角,撰寫在地的故事,在今年已突破200大關,完成204個宜蘭故事。本年度「社區日曆成果展」是「開心做社造」第二梯次的主展覽,從11月26日至12月3日,在文化中心1樓大廳展出,期待您的蒞臨,讓日曆的文字、照片透過展示具象化、立體化,並分享足以代表12個社區的特色珍寶。

宜蘭縣文化局長李志勇表示,「社區日曆」是社區生命力與歷史痕跡的呈現,讓眾人發掘生活的故事、日常的點滴,更深刻地踏出社區的步伐,引領大家先行踏進明年的365天,細細觀賞屬於宜蘭的故事。

社區日曆累積的故事,是宜蘭發展的縮影,是社區走過的歷程,在在顯現宜蘭重視在地文化與環境價值的精神,為了讓人心的美好、土地的美麗繼續傳頌在宜蘭各角落,文化局願意成為社區的最佳夥伴,讓社造成為最美好的日常實踐。

「說宜蘭故事的日曆」2018宜蘭縣社區日曆成果展

▲「說宜蘭故事的日曆」2018宜蘭縣社區日曆成果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