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金吾獎:讓台北更安全、幸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8-06-13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金吾獎:讓台北更安全、幸福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出席第26屆金吾獎頒獎典禮表揚獲獎的警察同仁,市長柯文哲勉勵警察同仁,該做的繼續做,不該做的不要做,認真的過每一天,如果可以的話,也試著快樂的過每一天,繼續努力,讓台北成為更安全、更幸福的城市。

市長柯文哲表示,在恭喜獲獎同仁之餘,也要恭喜在背後讓警察同仁無後顧之憂的家眷,他認為,每次說比較大的成功,都很難是單一個人可以完成,常常要謝謝長官,還有家人、同事在旁邊的支持。市長柯文哲提醒,在得獎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幫助自己得獎的人。

市長柯文哲表示,他看台北市的統計報表,從統計數字看起來,台北市的暴力犯罪是在減少,但智慧犯罪也慢慢在上升,所以台北市的治安及交通要慢慢朝向智慧化去進行。

市長柯文哲說,全球資料庫網站「Numbeo」公布2017年全球城市安全指數,台北市犯罪指數僅15.76,排名全球第3名,顯見台北市還是一座安全的城市,所有警察都有很大的功勞。最後,市長柯文哲也祝福警察同仁們警察節快樂。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金吾獎:讓台北更安全、幸福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金吾獎:讓台北更安全、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