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貓空七夕情人封茶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8-08-13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貓空七夕情人封茶趣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12)日上午出席2018貓空七夕情人封茶趣活動,市長柯文哲表示,貓空是文山地區很重要的觀光景點,也是台北市喝茶、看夜景很好的去處,這個地方有豐富的自然景觀,也有豐富的文史資源,坐貓纜上來到指南宮看一看,看個夜景、喝個茶,這是台北市民休閒的好地方。

致詞時,市長柯文哲強調,茶葉是文山地區很重要的產業,每一個特產,要結合文化來包裝,因此有了封茶,市長柯文哲解釋,封茶就是在年底或在特別的節日,把茶葉跟對朋友的祝福一起封起來,是一種敬天惜福的文化傳統,很有文化的意義,今年貓空商圈舉辦2018貓空七夕情人封茶趣活動,希望在戀愛中的男女朋友,搭乘戀愛巴士到指南宮,到指南宮的小市集看一看,買個小紀念品,然後體驗一下封茶的活動,也可以吃精緻的素齋。

另外,市長柯文哲也提到,剛才看一看,還可以用APP收集點數,真的很有創意,以前還要到每個店去收集,現在不需要了,只要用QRcode或是APP,就可以收集點數,市長柯文哲提到,捷運公司也有提供貓空纜車的交通票券,鼓勵大家做公共運輸上來,減少開車,讓交通更順暢,另外也在現場舉辦有獎徵答,跟在場民眾一起回答與貓空有關的題目。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貓空七夕情人封茶趣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貓空七夕情人封茶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