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8阿善師武藝群英會暨國民體育日活動雲林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8-09-10 人氣:

2018阿善師武藝群英會暨國民體育日活動雲林登場

(台灣TB新聞網)雲林縣政府與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二崙鄉公所等單位共同辦理「2018阿善師武藝群英會暨國民體育日系列活動」,於上周末一連兩日分別在二崙國小、二崙國中以及二崙運動公園舉行;雲林縣長李進勇、立法院長蘇嘉全、立法委員劉建國、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長張朝國、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二崙鄉長鍾福助等人也出席晚會,與逾6,000位雲林鄉親共同呼籲大家一起發揚阿善師俠義助人、知恩回饋的精神。

縣長李進勇表示,歡迎雲林旅外鄉親以武會友共同齊聚二崙,也感謝阿善師的武德精神串連了全國各地的鄉親在周末回到母縣、表現出雲林人團結的向心力;感謝體總張朝國會長秉持阿善師的習武精神,率領中華健兒們在剛落幕的印尼雅加達亞洲運動會中拿下史上第二的佳績,雲林出身的體育好手鄭竹玲、陳奎儒也分別在軟網與110公尺跨欄項目中寫下金、銀牌的好成績,再度證明雲林人在各個領域都能有傑出的表現。

第三度參加此活動的立法院長蘇嘉全也肯定阿善師武藝群英會提倡了孝道與仁慈的概念,是很溫暖、很有意義的活動;體總會長張朝國則說,阿善師的武德轉換到今日就等同於奧運精神,體育總會將秉持如此的俠義與團結精神,帶動體育運動的發展。

雲林縣長頒發感謝狀感謝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等單位對於活動的支持與幫助

▲雲林縣長頒發感謝狀感謝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等單位對於活動的支持與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