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南華大學107學年度整體註冊率95% 全國私大排名第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2-25 人氣:

南華大學107學年度整體註冊率95% 全國私大排名第一

(台灣TB新聞網)「2019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於23、24兩日北中南同步登場。今年有海內外100個單位參展,位於嘉義的南華大學連續多年參與盛會,持續推出的「四年國立收費」、「2+2雙學位」以及「海外學習獎勵」等獎優扶弱措施相當吸睛,該校辦學績效卓著,深獲考生及家長青睞,107學年度整體註冊率達95%,為全國私立大學第一。雖然23日當天全國上班上課,但仍有不少家長前來詢問關心,學生放學後也不少人趕到現場洽詢,該校特別安排資深教授及優秀學生解說介紹就學優勢。

少子化的浪潮來臨,全台大專校院面臨極度的考驗,南華大學特別利用大學博覽會招攬各地優秀學子就讀,校長林聰明親自前往北中南各場為駐場宣傳的師生們加油打氣,並宣揚辦學優勢及績效,期許大家再創佳績!

校長林聰明表示,全校採「在學四年國立收費」,再依級分高低,再享有多項獎勵金、海外學習獎勵金,在學期間能跨領域學習,參加海外學習還能適性轉系。

南華大學亦鼓勵學生考研究所、出國海外學習、實習及參加對外的競賽等。就107年考上研究所的人數就有110人,佔畢業人數的10%,其中不乏有國內頂尖國立大學,頂尖科技大學的優秀同學。該校更落實全面實習制度,可讓學生畢業即能與職場接軌,畢業生平均就業率達91%,雇主滿意度達87% 。

南華大學107學年度整體註冊率95% 全國私大排名第一

▲南華大學107學年度整體註冊率95% 全國私大排名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