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全球和平聯盟台灣總會全面推動世界和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張汶寧 時間:2019-07-08 人氣:

全球和平聯盟台灣總會全面推動世界和平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張汶寧)全球和平聯盟台灣總會理事長陳拓環,近日接受台灣中華孔孟學會邀請,將參與2019年10月10日孝親表揚頒獎活動。

據全球和平聯盟總會祕書長蔡美賢介紹,全球合平聯盟總會創始人文鮮明總裁,韓國人,是位虔誠基督徒,也是統一教的創始人(世界基督教統一神靈協會),目前全世界有172個國家分會,遍及全球。

全球合平聯盟台灣總會理事長陳拓環受訪時表示,他個人重視社會教育多年,致力推動青少年兩性教育以及家庭倫理教育工作,並在學校與社區推動反毒教育,同時推動宗教間的交流合作,提倡儒家思想與西方文化的會通與融合。

他說,全球和平聯盟台灣總會的目標理想是達到世界和平的遠景,而其中的核心理念就是「通過理想家庭實現世界和平」,家庭是整個世界的一個根基,家庭猶如一個愛的學校,從家庭兄弟姊妹之間愛的關係拓展到社會大眾。

社群服務方面,跟一些團體共同推展真愛家庭運動、理想家庭運動,從1996年開始即持續不斷舉辦有關家庭研討會各項活動,也和民間團體、各宗教團體、社團等共同合作舉辦相關活動。

全球和平聯盟臺灣總會理事長陳拓環(張汶寧攝)

▲全球和平聯盟臺灣總會理事長陳拓環(張汶寧攝)

中華孔孟協會會長及副會長與陳理事長合影(張汶寧攝)

▲中華孔孟協會會長及副會長與陳理事長合影(張汶寧攝)

右一祕書長蔡美賢(張汶寧攝)

▲右一祕書長蔡美賢(張汶寧攝)

標籤:社會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