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公主遊輪預計在2020年長駐基隆港 基隆舉辦健康公益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19-10-05 人氣:

公主遊輪預計在2020年長駐基隆港 基隆舉辦健康公益活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公主系列遊輪預計在2020年長駐基隆港,5日攜手基隆港務公司、基隆市衛生局、乳癌病友協會、Curves健身中心於基隆文化廣場舉辦「公主遊輪『粉』愛基隆」乳癌防治公益活動,邀請基隆市民免費乳房X光攝影篩檢及乳癌防治講座。

公主遊輪行銷總監陳欣德表示,公主遊輪希望透過傳遞積極正向的生活態度,激起民眾重視「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從日常做起,更能防患於未然。公益活動還有專業健身教練帶領市民,做輕鬆上手的伸展操教學。

陳欣德說,「公主遊輪連續兩年與乳癌病友協會合作,透過『圓夢』的力量,鼓勵乳癌病友們積極治療。邁入第三年的合作,決定轉換方式,以加強大眾對於『乳癌防治』宣導理念為主軸,活動現場並設置x光篩檢車,呼籲大家重視自身健康。

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理事長黃淑芳一同參與第三年的公益活動,現場宣導乳癌正確防治的觀念,並搭檔公主遊輪最夯的吉祥物史丹利熊模特示範如何簡單的自我檢測。

黃淑芳表示,「擁有規律運動的習慣與良好的身心狀態,是遠離病魔的不變真理,而旅行更是其中的絕佳方式,維持身心靈的愉悅對健康很有幫助」。

為了鼓勵大眾能夠正視乳癌防治,現場除了提供免費X光乳房篩檢、乳癌防治講座和伸展操教學,還有整點「史丹利熊活動」,與化身乳癌防治一日大使的史丹利熊互動與合照,以及「LINE限定活動」等,公主遊輪讓週六補班日的基隆港,充滿愛的能量。

據了解,公主遊輪是全球成長最快速的豪華遊輪品牌,擁有以創新設計聞名的17艘現代遊輪,每年帶領著超過200萬名遊客,提供3天至111天往返的全球航線。

航線超過380個目的地、170個遊輪航程,包括加勒比海、阿拉斯加、巴拿馬運河、墨西哥、歐洲、南美洲、澳洲及紐西蘭、南太平洋、夏威夷、亞洲、加拿大及新英格蘭、南極和世界航線,且連續贏得「最佳遊輪航線遊輪公司」的美名。

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理事長黃淑芳(中)現場與志工示範如何簡易自我檢測。(公主遊輪提供)

▲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理事長黃淑芳(中)現場與志工示範如何簡易自我檢測。(公主遊輪提供)

公主遊輪行銷總監陳欣德希望能回饋基隆,喚起大眾對於乳癌防治的重視。(圖:公主遊輪提供)

▲公主遊輪行銷總監陳欣德希望能回饋基隆,喚起大眾對於乳癌防治的重視。(圖:公主遊輪提供)

基隆市衛生局提供免費X光乳房篩檢車在旁待命,為45歲以上或是兩年以上未進行篩檢的女性來做檢測。(公主遊輪提供)

▲基隆市衛生局提供免費X光乳房篩檢車在旁待命,為45歲以上或是兩年以上未進行篩檢的女性來做檢測。(公主遊輪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