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成果發表圓滿結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11-01 人氣:

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成果發表圓滿結束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教育部於10月16日(星期三)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4B館1F-1舉行「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返國學員成果發表,介紹19位遠赴美國、英國、德國、法國、荷蘭、加拿大、日本、澳洲、紐西蘭等8國共15家機構進修與實習的學生培訓成果。部長潘文忠於會場中與學員對談一年來在跨文化情境下跨領域的學習情形,場面溫馨。與會貴賓另有法國在台協會主任及法國哥布林(Gobelins)視覺學校動畫系主任以及多位台灣業界代表。成果展自10月16日至20日為期5天,圓滿結束,獲得國內學界師生熱烈迴響。

教育部長潘文忠於會中表示,看見學員們自信分享在學校或實習機構的經驗,那種不斷探究的熱忱,讓人替他們感到開心又驕傲。他同時提到,台灣今年於世界經濟論壇得到全球創新能力的第四名,被譽為超級創新者(Super Innovators),藝術與設計相關人才的投入功不可沒,而「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正是教育部為了培育更多創新人才的重要計畫之一,一路走來已十幾年,共培訓284位優秀人才,除了原有的數位媒體組、視覺傳達設計組、產品設計組、建築與景觀設計組,今年更增設了時尚設計組,教育部積極投資與培育台灣人才,期許學員能用藝術與設計的能力翻轉台灣、翻轉世界,為這片土地帶來新的發展面貌。

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成果發表圓滿結束

▲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成果發表圓滿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