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嘉義縣長翁章梁訪視昭惠口罩工廠 讚譽國軍弟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20-04-01 人氣:

嘉義縣長翁章梁訪視昭惠口罩工廠 讚譽國軍弟兄

(台灣TB新聞網)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口罩需求量大增,嘉義縣長翁章梁上月31日前往朴子市昭惠口罩工廠訪視,同時攜帶餐點慰問協助口罩生產的嘉義後備指揮部國軍弟兄,更感謝昭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支持與軍方支援;縣長翁章梁大力肯定國軍弟兄辛勤付出,令口罩能穩定生產,安定人心。

為供應國內龐大口罩需求量,昭惠口罩工廠每日從早上6點到晚間10點不停歇生產口罩,每日生產20萬片口罩,現有15名國軍弟兄投入生產行列,分別協助整理與包裝作業。「在歷史的關鍵時刻,扮演關鍵角色。」縣長翁章梁指出,昭惠將在歷史中,記上此段協助抗疫具榮譽、成就感事件,他代表嘉義縣及台灣人民,誠摯感謝昭惠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縣長翁章梁讚譽,國軍弟兄過去在風災、水災及此次疫情中,皆能見他們投入第一線支援的身影,國軍已成為台灣重要的資源,國軍弟兄來自各行各業能發揮的影響甚大,包含指揮系統、物力、資源等,國家面對危機、災情中,國軍弟兄地投入令人感佩,期待在國軍協助下,台灣能趕緊度過此次危機,恢復正常生活。

嘉義縣長翁章梁訪視昭惠口罩工廠 讚譽國軍弟兄

▲嘉義縣長翁章梁訪視昭惠口罩工廠 讚譽國軍弟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