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市促成果菜公司與新竹漁港直銷中心對所有攤商減租3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20-04-08 人氣:

新竹市促成果菜公司與新竹漁港直銷中心對所有攤商減租3成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政府表示,為落實市長林智堅為基層攤商紓困的政策,新竹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果菜市場)與漁港直銷中心,將在今年4月、5月對所有攤商減租三成。果菜市場每攤兩個月共計少繳2,880至3,600餘元不等的租金,漁港攤商則每攤兩個月共計少繳3,600元至2萬8,800餘元不等。

新竹市產業發展處處長張力可表示,武漢肺炎造成整體經濟景氣受衝擊,市長林智堅已宣布「紓困、振興」3+5方案,以減租稅、穩投資、興商機三大方向,實施旅宿業房屋稅調降、旅館水電瓦斯基本費補助、公有零售市場租金減免、建築執照延長期限與加碼消費園遊卷等措施,盼協助做生意的市民共度難關。

新竹市產發處說,除了公有市場租金減免50%,嘉惠近1,000名攤商,市府也針對運銷公司果菜市場承銷人與新竹漁港直銷中心攤商的租金問題,與新竹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區漁會協商。促成新竹果菜公司對所有承租人的四、五兩月租金減免三成,新竹區漁會對直銷中心攤商同樣四、五兩月租金減三成。

在果菜公司方面,獲紓困的蔬果承銷人達631攤,每攤兩個月共計少繳2,880至3,600餘元不等的租金。新竹漁港獲減租的攤商為114攤,按攤位面積大小計算,每攤兩個月共計減少3,600元至2萬8,800餘元不等租金。

新竹市促成果菜公司與新竹漁港直銷中心對所有攤商減租3成

▲新竹市促成果菜公司與新竹漁港直銷中心對所有攤商減租3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