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光醫院舉辦午間鼓掌打氣活動 上吉燒肉外送和牛咖哩飯512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0-05-13 人氣:

新光醫院舉辦午間鼓掌打氣活動 上吉燒肉外送和牛咖哩飯512份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新光醫院於十二日國際護理師節,特別在中午11點舉辦鼓掌打氣活動,為慰勞第一線辛勞醫護,東區燒肉排隊名店上吉燒肉準備512個、市價12萬元的外送和牛咖哩飯,致贈新光醫院醫護人員,希望讓新光醫院當日值班五百位護師們能稍微紓解身心壓力,拋磚引玉呼籲社會關懷醫護辛勞,營造更多正能量。

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表示,此次因台灣防疫工作超前佈署,疫情沒有大擴散,防疫成績卓越,除了政府和全民通力合作,防疫人員的努力更是功不可沒,護理師在防疫期間堅守第一線崗位,無論是機場檢疫、急診就醫篩檢、病房檢疫、住院治療等,都積極投入。

在國際護理師節,院長侯勝茂邀請醫院所有同仁、住院及就診民眾以掌聲感謝與加油打氣,謝謝護理師 您們辛苦了,護師節快樂,也非常感謝上吉燒肉於護師節致贈和牛咖哩飯幫護理師打氣。

上吉燒肉創辦人林佑勳指出,「新冠肺炎對餐飲產業來說,是一場嚴峻的耐力賽,很多同業甚至傳出倒閉的消息,在這樣的考驗下,願意捐出價值12萬元、512份和牛咖哩餐,是因為醫護人員這幾個月來面對肺炎高風險的工作壓力,在第一線保護我們,才能擁有健康的生活環境,上吉燒肉滿懷謝意,我們的愛心和牛咖哩飯有豐富營養,採用了澳洲和牛跟北海道牛奶製作幸福感咖哩飯,希望能用頂級和牛美食慰勞新光全院護理師們,歡度護理師節,並呼籲社會大眾齊心為第一線醫護加油打氣。」

新光醫院洪子仁副院長(右四) 上吉燒肉創辦人林佑勳(右五)

▲新光醫院洪子仁副院長(右四) 上吉燒肉創辦人林佑勳(右五)

標籤:社會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