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南在地企業捐贈1,500件防護衣 市長黃偉哲:防疫不鬆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0-05-14 人氣:

台南在地企業捐贈1,500件防護衣 市長黃偉哲:防疫不鬆懈

(台灣TB新聞網)COVID-19新冠肺炎在世界各地肆虐,各類防疫物資需求仍持續增加,金統興業有限公司為響應政府防疫工作,捐贈1,500件防護衣作為台南市疫情防治後援,提供給第一線醫療照護工作人員於檢疫、收治病人使用。昨(13)日舉行捐贈儀式,由市長黃偉哲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表達對企業回饋社會的謝意,同時也呼籲市民,在疫情的最後階段不要掉以輕心,堅持到最後才能打贏這場與病毒的戰爭。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在這次與病毒對抗的戰役中,許多企業以實際行動全力支持防疫,捐贈各項物資給第一線防疫人員,讓他們有足夠的防護裝備,救治病患無後顧之憂,非常感謝這些善心企業積極參與全市防疫,與政府一同守護市民健康。

市長黃偉哲也指出,近來原本疫情輕微的國家,因為疏忽又引發大規模感染,所以在疫情真正結束之前,都不該掉以輕心,國人與政府攜手對抗疫情走到現在,有相對不錯的成果,未來還要堅持下去,才能迎接真正戰勝疫情的時刻。

捐贈儀式除市長黃偉哲親自蒞臨現場,市議員呂維胤、李啟維也到場表達關心與支持。

台南在地企業捐贈1,500件防護衣 市長黃偉哲:防疫不鬆懈

▲台南在地企業捐贈1,500件防護衣 市長黃偉哲:防疫不鬆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