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嘉義市展開雙臂 歡迎旅遊業者包裝特色嘉義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20-06-20 人氣:

嘉義市展開雙臂 歡迎旅遊業者包裝特色嘉義市

(台灣TB新聞網)有著深厚人文底蘊、藝術成風、處處是美景、轉角有美食的嘉義市,全體行動準備迎接下半年國民旅遊商機,看好嘉義市國旅市場,台灣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雄獅集團雄保聯合國際董事長戴啓珩等一行數十人,特別來嘉義市考察、採線,市長黃敏惠親自接待,非常光榮地跟大家說,來到嘉一定會愛上嘉、嘉義市歡迎您。

市長黃敏惠表示,在後疫情時代,國境尚未解封,原本要出國旅遊的商機,將大量轉變成國民旅遊,身為雲嘉南觀光消費中心的嘉義市,服務範圍輻射彰化、台南,將成為國旅中南部最大的平台。嘉義市歡迎旅遊業者來嘉,把嘉義市的美好,包裝成各式各樣的特色旅遊行程,讓全國民眾利用國旅暢遊嘉義市。

市長黃敏惠說,嘉義市的特色真的太多太多,有著讓旅遊業者「享用不盡」的包裝體裁;嘉義市美術館今年就要開幕,愛畫的旅人,怎麼可以錯過陳澄波的故鄉,畫都嘉義市;熱愛棒球的,一定知道KANO與甲子園,怎麼可以不來棒球原鄉嘉義市;還有揚名國際的管樂節,管樂之都就是嘉義市;還有吃不盡的口袋美食,友善又熱情的人們,只要來一次,就會讓你愛上嘉義市。

嘉義市展開雙臂 歡迎旅遊業者包裝特色嘉義市

▲嘉義市展開雙臂 歡迎旅遊業者包裝特色嘉義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