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男搭小黃遇臨檢毒品夾屁股溝 細心警拉開褲頭露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1-11-02 人氣:

男搭小黃遇臨檢毒品夾屁股溝 細心警拉開褲頭露餡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保大第二中隊員警日前凌晨在三重區中興橋下橋執行臨檢時,攔下一部計程車進行臨檢,林姓男乘客下車受檢時,始終正面對著員警,把屁股對著車體,由於,行為怪異引起員警注意,在取得其同意拉開褲頭查看,竟見其股溝夾著一大包毒品,員警遂將其逮捕,並在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新北市警局保大第二中隊員警日前凌晨在三重區中興橋下橋執行臨檢時,攔查1部計程車,發現車上36歲的林姓乘客眼神渙散又表情緊張,便立即請該男子下車受檢,林男一開始相當配合警方檢查,並大方地說自己沒有碰毒品,甚至還狡稱剛才在西門町也被盤查過都沒問題,再次讓警方檢查身體及包包都沒關係,企圖讓員警降低戒心。

但員警不為其言詞所動仍繼續盤查,過程中警發現林男始終正面向著員警,屁股則是一直對著計程車車尾,因行徑怪異反引起警注意,員警在其徵得其同意檢查後,拿手電筒往男子拉開褲頭的屁股處一照,立刻就在林姓嫌犯股溝發現有異狀,員警不禁大呼:這是甚麼,一大包毒品也就立刻曝光現形了,讓犯嫌頓時百口莫辯,在犯嫌一臉驚愕下,警方當場將其上銬逮捕。

警方調查,原來林嫌在計程車內先看到前方有警察攔檢,因怕被查獲便將毒品往屁股塞,然後才下車受檢,原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沒想到還是被警覺敏銳的員警給識破;警方共計查獲海洛英2包、安非他命1包等毒品,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後續將再深入追查溯源。

▲林姓獲嫌遇警臨檢將毒品夾贓在屁股溝,但仍遭細心警查獲。(記者孫曜樟翻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