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土地銀行溫馨 寒冬暖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萬文隆 時間:2013-12-21 人氣:

土地銀行溫馨 寒冬暖心

土銀溫馨 寒冬暖心

(台灣商報新聞)時序入冬年節將至,為了讓安置於社福機構的兒童及青少年,在耶誕時節感受暖暖溫情,土地銀行繼2013年初舉辦公益活動後,再次於十二月十九日由總行、臺中分行、高雄分行及臺東分行等四單位同時辦理「土銀溫馨 寒冬暖心」公益活動,贈送對象為新北市約納家園、臺中光音育幼院、高雄市山地育幼院及臺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共四家兒童教養機構之310位小朋友。

土地銀行秉持一貫熱心公益、關懷社福兒少及照顧農民精神,除採購保暖衣物及實用文具用品外,另採購當季盛產蔬果高麗菜、柳丁等農產品及白米、土雞、沙拉油、醬瓜等共二十餘種食品,使此次活動受惠對象除了兒少社福機構外亦包含在地農業生產者。活動贈送儀式由土地銀行大家長王董事長耀興親臨新北市約納家園主持,並由臺中、高雄及臺東三分行經理代表土地銀行親赴另三家社福機構贈送禮物。為了讓小朋友們感受耶誕節歡樂氣氛,土地銀行貼心將贈送的羽絨背心及文具用品包裝成耶誕的禮物,滿足院童們耶誕節拆禮物的願望。

土地銀行為國營金融機構,經營績效卓著,繳庫盈餘名列前茅,對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向來不遺餘力,希望透過舉辦關懷社會公益活動,讓大眾注意社會角落需要關心的族群,為需要幫助的人注入面對未來的勇氣,並期能拋磚引玉帶動社會上更多愛心人士投入,讓溫暖延伸社會每個角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