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墨國超辣氣象主播賈西亞讓氣象收視率飆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9 人氣:

墨國超辣氣象主播賈西亞讓氣象收視率飆高


天天秀超緊身洋裝 墨西哥火辣氣象女主播爆紅

(台灣TB新聞網)墨西哥近日竄起一名穿著清涼的超辣氣象主播,成為當地民眾「必看電視」理由。善用社群網路的氣象主播賈西亞也在網路上爆紅,全球不少網友因她血脈僨張、鼻血直流;一名遠在加拿大的粉絲就在推特上羨慕地說,加拿大若能有這等氣象主播,帶來的暖流肯定可讓當地民眾歡度每年寒冬。

墨西哥的一家電視台最近收視率非常高,尤其到了“氣象新聞”的時候觀看人數更是暴衝,就是因為新來了一位氣象女主播賈西亞,有模特兒背景的她外型亮麗 更讓觀眾為之瘋狂的,就是她那超S曲線的超火辣身材,而且賈西亞的造型多變有時穿深V低胸 有時穿迷你短裙,但唯一不變的就是每件洋裝都非常緊身,完全將她前凸後翹的身材展露無遺。

近期成為網路紅人的墨國超辣氣象主播賈西亞,在位於墨西哥商業重鎮蒙特雷市的拉丁美洲暨西班牙語系最大多媒體「Televisa」集團負責氣象預報工作。她也將每日工作成果放上YouTube,當中甚至有影片的觀看次數在短短五天內衝破七十萬大關,讓人不禁好奇,最近究竟有多少人突然對墨西哥的天氣感興趣。

看墨國超辣氣象主播賈西亞報氣象,誰能專心,超辣女主播賈西亞,其實之前在推特就小有名氣,播報氣象之後,人氣更飆升,在YouTube有專屬頻道,每一支播報氣象的影片點擊率短短幾天都突破六十萬大關,但也因為賈西亞妝扮實在太辣,再度引發是否會破壞專業形象的爭議。

墨國超辣氣象主播賈西亞讓氣象收視率飆高

▲墨國超辣氣象主播賈西亞讓氣象收視率飆高

墨國超辣氣象主播賈西亞讓氣象收視率飆高

▲墨國超辣氣象主播賈西亞讓氣象收視率飆高

-->